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五显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助力农村改厕

发布日期:2021-04-09 11:1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五显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进行农村改厕排查工作,仔细查看了解卫生厕所建设质量、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现场听取了村民群众对农村改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为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一是抓进度。要抢抓晴好天气,保证工程的施工进度。二是抓监督。加强对施工方监督,安排专业人员强化“过程控制”,确保施工质量到位。三是抓宣传。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卫生知识普及和群众对厕屋使用、维护和定期清理的宣传,让群众真正受益、真心满意,让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人大代表的建言献策是充分履职的体现,有助于掌握基层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是群众的“传声筒”,通过提建议和意见,促进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