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晓天镇人大听取政府2021年重点工程专项报告

发布日期:2021-04-09 11:1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4月2日下午,晓天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听取晓天镇人民政府2021年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专项报告。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各项目工程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晓天镇运筹帷幄、精心谋划,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拟定了“兰花古镇”景镇融合、特色产业强镇、白桑园省级美丽乡村、农村公路等级提升、晓天二级医院、万佛山茶文化中心二期、晓天河兰花谷漂流等十项重点工程项目。会上,各项目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年初十项重点工程总体谋划布局及进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推进计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重视十项重点工程,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的进度和力度,压实项目建设的各项责任。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艰克难,把握进度与质量,各工作组成员要形成合力,形成拳头,确保各项目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会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项目工作组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工作精神,齐头并进,快马加鞭。各部门各单位要密切配合,主动而为,全力而为。镇人大将进一步强化工作督查、检查,跟踪问效,每月以通报形式公开工作进度,以及好经验、好做法,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十项重点工程顺利开花结果。

会后,镇人大将进一步组织代表开展对重点工程的监督,让各项工程有序推进,落到实处。(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