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大别山精神礼赞》

发布日期:2021-04-12 0: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4月9日,县人大机关组织集中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大别山精神礼赞》_副本.jpg


4月9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大别山精神礼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部分党员围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大别山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了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六安人民付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深刻体会到追求理想、不屈不挠的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