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7 16:4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5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继永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家文、方跃宏、陶才,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舒城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选编》部分内容,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秦继永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继续深入“学党史”,坚持学原文,根据要求,把“四书”读深读透,融会贯通;坚持主动学,除了参加集体学习,还要认真开展自学,做好笔记,积极研讨交流心得;坚持两结合,理论结合实际,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要持续深入“转作风”,以学习党史、弘扬党的实事求是优良作风为着力点,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刻吸取身边“活教材”的教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