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王祥东为县人大机关干部上全面从严治党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07 16:5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jpg

5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祥东以《以忠诚担当的干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全面从严治党党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继永、吴家文、方跃宏、陶才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学习。

王祥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联系自身学习体会,向机关党员干部生动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时刻,如何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

王祥东指出,在学习党史、感悟党性的同时,要以忠诚担当的干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擦亮忠诚底色。始终忠诚于党,始终忠诚于人民,始终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继续强化党章党规的学习,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树立行为规范,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二要涵养过硬品格,保持干净本色。既要扎实学习党史、革命先烈及党员模范的先进事迹,又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在学习反面案例中警醒自己,增强思想上的免疫力,抵御腐朽污脏,拥有干净灵魂,永葆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三要扎实工作作风,打造担当景色。深入开展调研,为群众纾困解难,在加强“两个机关”建设中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把干净和担当、勤政和廉政统一起来,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在开启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征程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