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桃溪镇人大督查各代表小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0 15:1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期,桃溪镇人大主席团深入各代表小组,对代表小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查看了各代表小组在2020年度以及2021年上半年开展小组活动、接待选民、代表述职、走访选民、为民办实事等档案资料;听取了代表小组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督察组对各代表小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代表小组均能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人大活动,但有部分小组2020年度走访选民的资料不够完善,2021年上半年的活动开展次数不够。希望各代表小组要高度重视人大活动的开展,密切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联系,了解社情民意,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