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瑞杰到干汊河镇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8 16:1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张.jpg

5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到干汊河镇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

张瑞杰认真听取了干汊河镇负责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党史学习教育机构设置、学习研讨、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等情况以及疫情防控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排查及管控等情况。随后,张瑞杰深入到干汊河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张瑞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效。

张瑞杰强调,当前我县周边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落细有关工作要求,加强对重点人员排查防控和重点场所检查管控,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倡导良好生活习惯,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卢贤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