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家文赴阙店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20: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赴阙店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

4_副本.jpg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吴家文认真听取了阙店乡主要负责人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构设置,学习进度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等情况。随后,吴家文深入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点、村卫生室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苗接种和首诊负责制落实情况。在阙店乡牛角冲村,吴家文听取了村两委关于该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介绍,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3_副本.jpg

吴家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而又深远。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做到有特色、有思路,有措施。他强调,学党史、悟思想,最终的落脚点是办实事、开新局,必须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把党史学习的成效体现在促进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上。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接种能力,确保接种安全,按时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二要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及时登记上报就诊、发热等情况。三要认真做好流动人口摸底、排查工作,发现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要及时报告,落实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