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家文督导合枞高速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22:1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601221411.jpg

微信图片_20210601221419.jpg

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合枞高速公路推进组组长吴家文在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许教育、县交通局局长朱旭松的陪同下,深入春秋、汤池等乡镇调研督导合枞高速舒城段项目推进工作。

吴家文认真听取了春秋乡、汤池镇主要负责人和有关标段施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重点就施工爆破、改水改渠等具体事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在严格按照规划施工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充分尊重当地群众的意见;要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标准,规范作业,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合枞高速的建设是舒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必须统一思想,朝着共同目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处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