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桃溪镇人大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4 9:2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5月31日下午,桃溪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视察镇重点建设项目,桃溪镇党委书记黄军参加视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结文陪同。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丰乐河治理工程、金圩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枣林村大堰组征地拆迁工程,详细了解镇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张红亚关于镇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根据视察情况,围绕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镇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人大代表的关注和重视,凝聚了人大代表们的心血。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利用好镇人大组织的每一次视察和学习活动,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应有贡献。同时,人大代表换届在即,各位组长要严格依法办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人大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赵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