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开展乡村治理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7 15: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日前,千人桥镇人大组织4名人大代表,在镇人大主席倪良玉的带领下,开展乡村治理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目的是全面掌握境内乡村治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为政府全面做好乡村治理工作决策参考。

调研的重点为境内2020年全县乡村治理试点村和今年选定的全县乡村治理试点村。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和实际走访等形式进行。每到一个村,首先听取村级负责人关于乡村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召开由村两委成员、所在村人大代表、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和村民组长等人员参与的乡村治理工作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最后深入一线,实际了解乡村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