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晓天镇人大监督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15:4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日前,晓天镇人大深入各村和相关单位开展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查找不足,督促进展,确保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严密、落到实处。

督查组联合公安、市管、卫生等单位,先后深入全镇28个村、1个街道、卫生院、各村卫生室,以及学校、超市、商场、饭店、农贸市场、企业等重点场所,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了解接种进度,查看措施落实,分析查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落实到位。

在各单位和重点场所,镇人大代表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近期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察看了各单位和重点区域的人员出入登记、每天的消毒台账及体温测量记录,检查健康码上墙和相关防控设备配备情况,以及群众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结合相关情况,镇人大代表给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一些建议,同时督查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是当前全镇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统筹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境人员的摸排登记、健康监测及疫苗接种、医疗机构管理等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好专人值守,严格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三项措施,同时做好日常消杀、通风等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广大医护工作者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丁文新 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