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山七镇人大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7 15:5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山七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梅方村美好乡村建设进行调研。代表们对梅方村现有的乡村道路、中心庄组分布、现有产业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查看过程中,梅方村负责人重点向代表们介绍了梅方村现有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产业基础。

代表们在听取了梅方村的介绍后,建议梅方村在做好美好乡村建设规划时,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好村庄节点部位的规划设计,突出亮点和品位;二是要根据各村庄实际情况,打造有文化、有味道的美丽乡村;三是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产业结合起来,强化产业支撑;四是要求有关部门在工作中要有力度、有标准、有速度;五是要做好村庄垃圾处理等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美好乡村建设早见成效,切实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