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大公告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5号)

发布日期:2021-06-11 15:5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号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13名,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01名。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后,由杭埠镇徐圩选区选出的金德元代表、春秋乡仓房选区选出的杨丙红代表、阙店乡山南选区选出的梁俊东代表、汤池镇城冲选区选出的王平代表,因工作变动离开本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项规定,金德元、杨丙红、梁俊东、王平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由城关镇龙塔二选区选出的齐小飞代表,请求辞去代表职务,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接受其辞职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项规定,齐小飞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县委意见,近期安排了汤池镇城冲选区补选胡敏、春秋乡仓房选区补选刘兴旺、百神庙镇周公渡选区补选张辉、城关镇孔集选区补选李家响、杭埠镇徐圩选区补选崔勇、阙店乡山南选区补选陈盛源为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胡敏、刘兴旺、张辉、李家响、崔勇、陈盛源等6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出席舒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代表为302名。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