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春秋乡:人大代表参与河道垃圾清理 助推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1-06-25 17:4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近日,春秋乡人大主席团组织10余名人大代表,在辖区开展河道垃圾清理专项活动,集中对曹家河沿线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清理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手提垃圾袋,对河道路段内的漂浮物、杂物及河道边的垃圾进行清理。一会儿,大家手中都已“战果累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曹家河沿河段沿岸垃圾得到有效清除,河道也变得干净了,真正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此次河道清理活动,人大代表们身体力行、真情奉献,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环保的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要积极发挥宣传员的作用,主动践行监督员的职责,提高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叶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