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方跃宏率队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30 17:1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退1_副本.jpg

6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率社会建设工委就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退2_副本.jpg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局负责人关于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待大厅、千人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舒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机制运行、基础设施建设、相关政策落实、就业创业帮扶、拥军活动开展等情况。

退3_副本.jpg

方跃宏在调研中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作为,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拥护。方跃宏强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保持好工作态势,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细化服务内容,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要兑现好上级政策,把政策用足用好,把新退役军人安置好、把现有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好、把矛盾问题协调解决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依托好基层站所,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