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舒召开《六安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7:1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邓典厚率法工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一行来舒召开《六安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参加座谈。

IMG_571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参会的在舒市人大代表,公安、农业农村、城管、卫生健康、市场监管、民政、住建、司法行政等部门执法人员,社区负责人代表,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会,从限制养犬区域、每户养犬数量限制、条例实施前超过饲养数量的处置、部门职责划分、养犬登记有效期限、犬只尸体无害化处理、犬只经营场所监管、行政处罚措施等方面提出对《六安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就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提出意见建议。

IMG_5715_副本.jpg

市人大调研组对参会人员重视立法工作、会前准备充分表示感谢,认为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下一步修改很有帮助。调研组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吸纳本次会议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条例(草案)》,按照法定程序,推进立法进程。今后将继续坚持开门立法、民主立法,提高立法质量,确保立的住、真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