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李家响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6:4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先后深入晓天镇和庐镇乡,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基层干部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最诚挚的祝福。

238730778139111319_看图王.jpg


17456611994551101.jpg

      在晓天镇南岳村,李家响紧握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贾翠英的手,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今天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离不开像她一样的基层老党员的艰辛付出,并嘱咐同行的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老党员,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庐镇乡黄柏村的杜万传患精神残疾,曾是建档立卡贫困户,母亲是在党五十多年的老党员,生活十分困难,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扶下光荣脱贫。李家响进屋后径直走进厨房、卧室等处,仔细查看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并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过上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