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张母桥镇依法补选镇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1-07-07 16:4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因代表工作变动等原因,张母桥镇庙冲村路北选区及陡河村新庄选区代表空缺,需补选两名镇人大代表。7月4日,张母桥镇开展镇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按照程序依法在两个选区分别选举产生镇人大代表1名。

自补选工作启动以来,张母桥镇人大高度重视,将补选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和措施,精心安排和实施,制定补选人大代表实施方案,并要求严格按照补选程序依法开展代表补选工作。镇人大主席也多次深入两个选区指导补选工作,补选代表期间,组织部分主席团成员分别到两个选区现场指导,及时协调解决补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两个选区根据法律规定的程序,严格依法开展宣传、选民核实、代表候选人确定及张榜公示和投票选举等各阶段工作,积极发动本选区选民参与投票。

选举过程井然有序,选民积极参与。在完成投票、计票后,根据投票结果,最终确定胡苏武和路天茹分别为新庄选区和路北选区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本次镇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任务。(唐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