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棠树乡组织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16:5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6月29日,棠树乡三拐选区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二季度小组活动,乡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和县人大办《关于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同时胡于胜就下一步代表小组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发挥代表“领头雁”作用,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家中,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心中装着人民,工作为了人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把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在学习党史中促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棠树乡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孙正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