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五显镇人大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7 17: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重点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助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近日,由五显镇人大牵头,镇直相关站所,部分县、镇人大代表组成的督查组,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涉及全镇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及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督查组一行认真勘查作业进度和质量,仔细了解项目建设的具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建设方案,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村“两委”、施工方和当地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围绕完工时间节点要求,抢抓有利时机,加快项目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村“两委”要认真谋划,靠前指挥,加强日常监管,主动搞好服务,优化项目施工环境。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将尽快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及时向党委、政府报告反馈,促进上下联动,合力解决困难,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序进度要求有力推进,确保在建工程如期安全度汛。(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