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9 17: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瑞杰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家文、方跃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强调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系列学习材料;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研讨交流。

张瑞杰在研讨交流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起新征程新使命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自觉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立场,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奋斗,建功立业。

县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