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家文调研2020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14:4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调研国有资产管理_副本.jpg

7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率县人大财经委一行,赴县财政局调研2020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吴家文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工作机构,明确了相关单位的部门分工,出台了每年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意见,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强调,国有资产属于国家所有即全民所有,是全体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管好用好国有资产,国家有法律有制度,社会有期望有关注,人民有期待有要求,必须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要进一步理顺体制,做到权责对应,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要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和完善国有资产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进一步建立完善资产处置、考评奖惩等相关制度,使国有资产管理各环节有制度,有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