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家文调研财政“同级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6 14:4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调研同级审_副本.jpg

7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率县人大财经委一行,赴县审计局调研财政“同级审”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县审计局就全县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规范预算调整、强化绩效管理、加强审计整改监督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吴家文对本年度“同级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近年来县审计部门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体现,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公平正义的重要手段。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保持审计定力;要坚持依法审计,全面履职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要坚持学习强审,不断增强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