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陈宗银、方跃宏现场办理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日期:2021-07-17 0: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公管中心_副本.jpg

7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宗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现场办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关于大力扶持本县建筑企业及加强规范我县项目招投标的建议”。

在现场办案会上,领衔建议代表陈述了案由,县交易中心、县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建议办理和协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就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方跃宏指出,关于大力扶持本县建筑企业及加强规范我县项目招投标的建议反映了大家普遍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对此县政府高度重视,有思考、有方案、有措施、有效果。希望政府和有关部门将好的办法进一步落实,在不违法违规的前提下,扶持本地企业发展壮大,将代表的心声、人民的期盼早日变为现实。

陈宗银对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收到代表建议后,县政府在扶持本县建筑企业以及规范我县项目招投标方面都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也存在缺乏龙头骨干引领、本地市场份额不高、综合监管仍未形成等问题。下一步,要强化市场监管,净化市场环境;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创新监管方式,形成监管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