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开展教育工作评议

发布日期:2021-07-19 16:5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9日下午,千人桥镇人大组织教育分管领导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千人桥镇中心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评议。

会议听取了千人桥镇中心校负责人关于该校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在评议时一致认为,该校教学制度健全完善,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全体教师敬岗爱业,教风学风纯正浓厚,教研活动丰富多彩,素质教育全面跟进,教学成果令人震撼,社会各界广泛点赞,与千人桥中学并驾齐驱,已成为千人桥的一张亮丽名片。

同时会议也提出了政府应加快千人桥镇中心校迁址项目进度、加大对早晚上放学高峰期校园周边摊贩秩序监管、解决千人桥小学早晚上放学高峰期安全隐患、加大对优秀教职员工和优秀学生的精神及物质激励等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深挖发展潜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争取让千人桥的教育名片更加精致豪华、美丽动人;要求镇人大办尽快形成评议结果报告,让政府尽快了解情况、积极落实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