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柏林乡人大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7-19 17: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当前,正处在夏季持续高温炎热天气。为进一步做好高温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柏林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就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代表们在乡人大的组织下,与乡应急所、经发办等有关部门一道,先后到秦杨小区自建房施工工地、童车童床制品、木材加工、危化品等企业,听取了相关单位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生产车间场所灭火器材的配备使用、消防安全通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员工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等情况。

代表们在视察时提醒各单位:夏季高温季节是生产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期,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费用投入,保证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到位。同时建议乡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管,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王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