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母桥镇人大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发布日期:2021-07-19 17: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16日,张母桥镇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出现短时间的雷雨大风天气。张母桥镇人大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全力以赴应对恶劣天气。

镇人大高度重视雷雨大风灾害受损,协同各部门全力应对暴雨大风天气。一是与镇农村公路管理站深入镇域交通主干道,对道路路面水渍和堵挡物进行清理,对道路隐患进行及时排查清除,确保车行畅通无事故。二是大雨大风过后,部分杆线受损,导致供电中断,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并及时联系供电所组织抢修。三是查看地质灾害点,关注水位实时变化情况。四是同村两委认真摸排统计农户房屋受灾受损情况。五是通过微信和入户宣传方式,宣传大风暴雨来临时应注意的事项,要提前做好预防工作,提醒广大群众关好门窗,尽量避免外出活动。

代表们强调:在特殊天气情况下,务必加强值班值守,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并且采取措施有效应对,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唐庆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