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理论学习

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舒茶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10:1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jpg

2.jpg

3.jpg

7月14日,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舒茶镇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副主任李家响、吴家文、陶才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在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一边仔细参观珍贵的历史文物,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解说,详细了解毛主席视察舒茶的历史史实,深情回顾毛主席对舒茶的亲切关怀,深切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参观纪念馆过后,大家还实地考察了根据毛主席“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指示所开辟的“九一六”茶园。

活动现场,李家响以“赓续红色血脉、整装再赴征程”为题,结合舒城红色文化,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李家响指出,传承红色基因,是为了脚踏实地走好前进之路。面对新征程,我们要围绕锚定的目标蓝图,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勇担时代赋于的职责使命,做到忠诚信仰不迷向,服务人民不离根,矢志拼搏不懈怠,涵养品德不掉队。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红色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