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0:0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副主任李家响、吴家文、方跃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潘林锋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瑞杰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端正态度,严格要求,主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找差距,通过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来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办公室党支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促进基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