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家文出席县消保委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21:1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722080326_副本.jpg

为全面总结上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7月21日,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召开主任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消保委主任吴家文出席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消保委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县消保委秘书处负责人汇报了舒城县第四批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前期工作情况,宣读了创建办法、认定标准和初步名单,并介绍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内容;消保委各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行业消保工作,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家文指出,上半年县消保委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活动丰富,成效显著,有力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挥消保委组织的积极作用,依法履行公益性职责,畅通消费,助力经济大循环。要抓宣传,增强全民维权意识,积极回应消费者关切;要抓创建,培育发展更多的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和示范街区,为创建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县创造条件;要抓配合,消保委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涉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种检查、执法等活动;要抓自身建设,逐步实现组织机构体系化,维权队伍专业化,维权手段信息化和维权工作法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