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庐镇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2 8:23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17日,庐镇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53名人大代表和3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依法选举陈刚同志为乡人大主席、钟义桃同志为人民政府副乡长、汪磊同志为乡人大副主席,新当选人员按规定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六保”底线,维护“六稳”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步伐。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依靠全乡人民,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加快建设“生态、和谐、秀美”庐镇而努力奋斗!

乡党委书记王涛同志在讲话中,向各位代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谋发展,二是坚持勤政务实抓发展,三是坚持精诚团结拼发展,四是坚持作风建设促发展。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闭幕。(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