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五显镇人大调研镇财政预算编制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2 8:2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发挥好人大在财政预算审查监督中的重要作用,近日,五显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李增牛到镇财政所召开财政预算编制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镇人大副主席及部分镇人大代表、部门负责人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五显镇2021年财政预算编制的依据、原则及编制基本情况报告;今年预算编制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等。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预算编制工作,强化预算执行和监督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最后李增牛强调,财政预算编制要严格按预算法“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编制原则,加强预算编制工作领导,细化预算科目,不能错报漏报,应报尽报,应支则支,科学合理编制预算。另一方面要厉行节约、贯彻过“紧日子”思想,坚持“量入为出”,强化项目预算和绩效管理。(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