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方跃宏调研我县“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22 15:4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司法局2_副本.jpg

7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率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到县司法局调研我县“八五”普法工作安排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司法局关于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八五”普法规划工作安排以及今年普法工作重点任务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八五”普法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方跃宏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八五”普法规划准备工作,认真起草相关文件,把握时间节点,推进规划制定;要进一步加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组织对重点单位进行督查,确保专业法律法规的全面普及;要进一步延续“七五”普法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着力完善体制与机制的建设,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