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组织召开为民办实事项目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7:2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21照片_副本.jpg

7月21日下午,县人大组织召开“基层办公场所健康饮水示范项目”工作协调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主持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开发区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人大办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基层办公场所健康饮水示范项目”公益活动的通知,爱心企业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有关情况,王祥东就组织实施该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吴家文作了强调讲话。

吴家文在讲话中,首先感谢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慷慨捐赠,强调安全饮水、共享健康活动是一项公益慈善事业,既是为群众献爱心、送健康的一件好事、实事,也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重要行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要合理安排进度,有序安装,整乡推进;要注重信息反馈,正确宣传群众,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据悉,实施“基层办公场所健康饮水示范项目”,是县人大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是通过协调爱心企业捐赠,为全县符合条件的村和社区的为民服务大厅免费安装一台净水机,用于改善基层饮水条件,共享健康生活。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各乡镇上报情况,立即组织人员免费上门安装和调试,确保设备早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