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1-07-29 15:26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这几天,千人桥振兴街居民陈永林逢人便说:“没想到,前两天向何书记建议给振兴街街面铺装柏油,已经有了着落。”

陈永林嘴里的何书记,为千人桥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千人桥镇人大代表。近段时间,他在社区走访中,居民反映最多的便是对破旧的振兴街街面进行改造,于是便把这件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提交给镇人大,希望政府给予落实。

7月份以来,千人桥镇境内各级人大代表,按照镇人大统一部署,纷纷深入各自选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截止目前,境内87名人大代表,全部深入选区开展了走访活动,共准备为群众办理实事90件。

为提高落实力度,办理实效,该镇人大对代表提交的实事办理件进行了集中梳理,对需要政府牵头的分别落实了分管领导负责,并召开了由政府分管领导及其职能部分和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参加的实事办理对接会。要求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牵头负责,深入一线指导落实;涉及单位要主动作为,全力履责,帮助人大代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人大代表作用的发挥。(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