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庐镇乡人大:督查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15:2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舒城县庐镇乡人大牵头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乡农综中心、环保办等单位组成督查组,督查环卫工作。督查组深入到全乡13村2街道,实地查看了自县人和环卫运转以来,各村环卫一体化工作效果,在督查过程中,通过与路边群众拉家常,询问他们对这项工作的看法和意见,积极宣传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意义,得到群众的支持。

为促使该项工作更好的推进,代表们建议: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对建设人居环境的重大意义,动员群众踊跃参与,营造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二是乡村加大对保洁员、公益岗的管理力度,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村庄存在偏僻地带垃圾清运不及时、路面保洁不彻底的问题,各村要强化考核,压实责任,督促保洁公司迅速解决好,共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乡村。(詹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