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五显镇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9 15:3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五显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汛期安全排查工作,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建言献策助力防汛工作。

五显河、滑水河安全是防汛工作中的重点,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五显河、滑水河,通过实地走访查看、与镇水利站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河流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镇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讨论。

代表们建议,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防汛意识,进一步落实落细巡查责任人的职责;二要规范管理,对排查的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三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相关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落实巡查责任,畅通问题反馈渠道,保持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确保险情及时发现、迅速处置。(李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