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山七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9 15:3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7月26日,山七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63人,因事因病请假7人,实到代表56人。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成功选举镇人大主席、人大副主席各1名和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名,并举行宪法宣誓就职仪式。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长谢中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张成顺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镇财政所长胡显月所作的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会议认为,三个报告总结2021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真实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面具体,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科学合理。

会议指出,2021年上半年,山七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集镇管理、改善城乡面貌,全面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拿出“不服输”的劲头,鼓足“争一流”的勇气,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开“十四五”之局、创乡村振兴之业,为建设舒城县‘一山一湖’中间节点上的璀璨明珠,六安茶谷风景线上的“生态、旅游、文化小镇”的这一目标奋力迈进。会上,部分代表还提出了贴合实际、操作性强的议案和建议。(程伟  胡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