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陶才组织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15:3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10804150431.jpg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才组织召开县城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创卫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委、城管执法局、城关镇、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通报了督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其他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最后,陶才就创卫工作作强调讲话,他要求,要对照标准,找准问题。按照卫生城市创建标准,逐条对照,找准差距和问题,明确工作任务和方向。要明确责任,落实整改。把找出的问题梳理归类,按照职责分工,任务到单位,落实整改任务。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卫生县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重,事情繁杂,需要各单位相互配合,齐心协力、齐抓公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