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8 9: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8月1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瑞杰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家响、秦继永,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家文、方跃宏、陶才,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祥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舒宣组办发〔2021〕5号文件。

张瑞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体现了党中央应对经济形势新变化、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我们要以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领会市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部署要求,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抓好贯彻落实,奋力提升新时代我县人大工作水平。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