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杨传友来舒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9:32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率调研组到舒城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县领导张瑞杰、陶才、梅家宏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20092003.jpg

杨传友一行先后深入精卓光显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20092023.jpg

      调研中,杨传友指出,科技创新是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只有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掌握核心技术,提升核心竞争力,才能经受住市场检验。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鼓励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强同科研院所的联系,搭建发展平台;要加强创新人才引进培养,深化改革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820092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