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曾庆丽来舒开展加强全市医保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6 9:38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8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率市人大社会建设工委、市医保局一行来舒开展加强全市医保体系建设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瑞杰、县政府副县长梅家宏陪同调研。

医保1.jpg

曾庆丽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办事大厅医保窗口、城关镇卫生院、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医保窗口工作、基金监管、制度建设、能力提升等情况。

医保2.jpg

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大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医保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参会的在舒市人大代表、县医保局和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分别从加大医保政策学习宣传、加强基金监管力度、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医保4.jpg

曾庆丽指出,健康中国是国家战略,病有所医是国家重点民生工程,加强医保体系建设的意义和作用不言而喻。曾庆丽强调,舒城县对加强医保体系建设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今后要在力度上、成效上继续加强。要加大监管,保障资金安全,确保群众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要加强力量,特别是加强乡镇、村的医疗队伍,保证医保工作高质量、可持续。要提高能力,提升诊疗水平,引导群众合理就医,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满足群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