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庐镇乡人大:加强工作监督,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日期:2021-08-26 15:2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为支持政府更好地做好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今年以来,庐镇乡人大主席团积极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监督。

在乡党委领导下,人大代表们与乡村干部、工作队一道,全面参与全乡基础设施建设,在脱贫人口家庭现状、安全饮用水、安全住房、异地搬迁、公益岗、在校学生就学、大龄工就业、产业发展、健康脱贫、光伏、金融、低保认证等方面工作开展各项调查、监督,确保脱贫成果巩固的各个环节公开、透明、阳光,按程序办事,依法办事,经得起工作检查,确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组织认可、群众满意,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打好基础。(詹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