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吴家文赴企业和联系乡镇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7 1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8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家文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常态化走访活动。吴家文先后赴华辉塑业、卡洛塑业、名人大世界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宣传相关政策,鼓励企业树立创新发展思路,抓住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他表示将及时把收集到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

下午,吴家文赴阙店乡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软弱涣散村整顿和疫苗接种等工作,阙店乡主要负责人陪同。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他强调,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把选人用人观,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把想干事、能干事的村干部选出来,打造一支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基层干部队伍;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依法依规落实各项指标要求和硬性规定,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顺利高效。针对疫苗接种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按任务量倒排工期,详细摸排,精准掌握,及时盘点销号,确保应种尽种,助力构建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