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千人桥镇人大:听取政府杭埠河综合治理征迁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1-09-03 10:21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8月26日,千人桥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千人桥镇人民政府关于杭埠河综合治理征地拆迁的工作报告》。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倪良玉主持。

今年千人桥镇承担着杭埠河综合治理1000多户房屋征迁及640亩安置点土地征收任务。截至目前,所有任务全部完成。

会上,分管副镇长朱兴民代表镇人民政府,报告了全镇杭埠河综合治理征地拆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主席团成员对该镇杭埠河综合治理征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加强房屋拆迁管理、做好安置群众房屋建设协调、规范安置点房屋建设、跟进政府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武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