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方跃宏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11:17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0907刑事审判调研座谈会.jpg

9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率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就刑事审判工作开展调研。在调研专题座谈会上,县法院汇报了近年来刑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参会的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负责人,柏林乡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分别就推进我县刑事审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方跃宏充分肯定了县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刑事审判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深化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推进繁简分流工作,切实发挥庭审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政策范围内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创新发展,为企业市场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加强与公安、检察、司法等部门沟通协调,探索建立法律援助律师评价机制,共同维护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