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方跃宏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1:14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就业1.jpg

9月8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跃宏率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我县就业创业工作开展调研。

                            就业2.jpg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百合职业培训学校,详细了解政策保障、技能培训、就业服务、薪资待遇等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人社局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汇报,对进一步推进我县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就业3.jpg

方跃宏充分肯定了我县就业创业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存在的就业用工两难问题,他强调,一要转变思路,做好帮招。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同时政府做好公共服务、基础配套、平台搭建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二要加强培训,提升技能。让工人以一技之长参与市场分工,提高待遇水平,引导企业关怀员工,从而留住员工。三要理顺关系,校企融合。鼓励企业走进学校,通过校企合作有针对性地培养专业技能人才,对接市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