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张母桥镇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21-09-22 14:59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近日,张母桥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用实际行动关爱困难学生,加深与群众的密切联系。

在走访过程中,代表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情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与学生就在校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鼓励他们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代表们为困难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学生对代表们的走访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勇于直面困难和挫折,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学生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代表们的真切关怀,更拉近了代表们与群众的距离。代表们也表示会继续关注困难学生家庭,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为困难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