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张永宏的任职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9-27 16:25    作者:舒城人大     来源:舒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大小:[大] [中] [小]

     

张永宏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今天,县人大常委会任命我为县乡村振兴局局长,这饱含着组织的信任,寄托着领导的期望。在此,我郑重表态如下。

一、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开创有效衔接新局面。不管机构怎么改、职能怎么变,我们干的都是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好事”。我们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思想境界、树牢政治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责任,尽快实现由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角色转换,积极谋划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不负使命,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

二、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当好新征程的答卷人。我县已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站在全面消除贫困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巩固拓展好发展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我们新的使命和担当。然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我们既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外部环境,也面临机构、队伍、工作均发生深刻调整的内部变化。这就要求我们把握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对于乡村振兴系统来说,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仍然是首位的工作,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作为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我们将主动作为、协调谋划,与各部门协同发力,全力巩固好脱贫成果,为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三、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展示干部队伍新形象。“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我会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时时坚持自重、自醒、自警、自律,坚持秉公办事,不徇私情,努力保持清廉本色,做好示范和榜样。同时,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好管好县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继续展示我们这支队伍一以贯之的良好形象,推动“扶贫铁军”向“振兴铁军”转变,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最后,恳请各位领导和同志们在今后工作中给予支持、帮助,批评和监督,谢谢大家!